NBA賽事分析》爵士可用之兵不足 KS看好獨行俠輕鬆踢館成功

獨行俠近期收下三連勝,整體進攻表現依舊相當穩定。法新社

獨行俠vs爵士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3/26 09:00

KS運彩分析推薦: 獨行俠 (預測運彩盤:-7.5)

獨行俠近期收下三連勝,整體進攻表現依舊相當穩定,其中一場還是打下金塊,證明狀況相當不錯,本場面對傷兵過多的爵士,本場是進補戰績的好機會,加上現在戰況緊繃,本場求勝心肯定還是相當旺盛,值得期待。

爵士現在可用名單不到十人,輪替少就算了,還都是替補球員,這樣的戰力實在難以信賴,而且防守強度本來就不足,替補端的防守更爛,導致一勝難求,苦吞一波五連敗,近十場僅兩勝,狀況非常糟糕,本場實在難以信賴。

兩隊狀況差距大,就算爵士在主場也沒用,實力的落差實在太大,可用之兵實在不足,加上爵士的防守端真的爛到有剩,本場看好獨行俠用進攻打爆對手,分差肯定不會太少。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