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水原一平簽賭大谷翔平被捲入 天使前隊友簡短回:玄了

大谷在洛杉磯天使效力時期的前隊友桑多瓦(Patrick Sandoval)。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大谷翔平近日因前翻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案件,遭到大聯盟調查,然而有記者就跑去詢問大谷在洛杉磯天使效力時期的前隊友,詢問他們對於這件事的看法,桑多瓦(Patrick Sandoval)就以「Weird」來形容這件事,直呼真的好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有關水原一平的涉賭案,起初他本人親自承認自己簽賭欠下450萬美元的債務,大谷翔平知道後決定出手幫忙償還,不過隔天他卻改口,說大谷翔平不知道這件事,而大谷翔平代表團隊則稱,水原一平擅自偷了這筆錢。

有關這起事件,由於出現反覆的說法,大聯盟今天也宣布,將針對這起事件做調查,在聯盟稍早的一份聲明中提到:「大聯盟一直在收集信息,今天早些時候,我們的調查部門開始正式調查此事。」媒體報導,在調查期間,大谷翔平預計會留在26人名單之中照常出賽,不會因此被強制放行政假。

針對水原一平簽賭事件,有媒體就跑去詢問天使球員有關這件事的看法,其中從2019年起就加入天使,與大谷翔平、水原一平共事多年的桑多瓦就說:「玄了,這就是我真正能說的,真的很怪。」天使外野手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也表示,聽到消息後自己也感到很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