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確實跟藍鳥高層碰過面 總裁坦言:感覺有可能發生

多倫多藍鳥總裁夏皮羅(Mark Shapiro,右)。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距離大聯盟開季剩下一周的時間,各隊都虎視眈眈準備迎接新賽季,多倫多藍鳥總裁夏皮羅(Mark Shapiro)也在按照慣例在春訓尾聲與眾多媒體聊聊,過程中也提到有關大谷翔平的事情,他表示,藍鳥確實和大谷翔平見過面,也確實有一種感覺就是,大谷有機會來到多倫多打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谷翔平最終選擇球隊時,外傳他在道奇及藍鳥之間作抉擇,後來甚至爆出一個說法,就是大谷在去年12月的某一天,正搭乘飛往多倫多的一架私人飛機上,但其實這個說法卻鬧了大烏龍,最後大谷和道奇簽下一張10年7億美元的合約,其中6.8億美元為延遲支付款項。

雖然藍鳥最終沒能爭取大谷翔平加盟,但據媒體報導,大谷確實有前往佛羅裡達州的春訓基地和球團聊聊,藍鳥總裁夏皮羅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首次聊起這件事,他坦言,自己一開始以為有機會可以成事,他說:「就興奮而言,有些時刻,特別是當他在這春訓基地裡時,你開始(相信),嗯,這種感覺真的會發生。」

不過夏皮羅也坦言,直到交易完成前,他都不會把話說死:「直到前一天晚上,我都沒說過這個人會來,我不會這樣做,這不是我的本性,直到球員簽約之前,交易都不算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