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聯賽》新北禾聯沈家羲先發失穩吞敗 吳念庭未出賽全越運動照開胡

全越運動開張春季聯賽勝場。中華棒協提供

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開打第2天,新北禾聯將首戰派給重量級引援沈家羲先發,不過他3局沒投完以責失4分吞敗,讓綺麗珊瑚1:4帶走勝利,另場比賽全越運動雖然還沒排上吳念庭助陣,仍舊以5:1贏下台北興富發。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沈家羲加入新北禾聯和穀保家商恩師周宗志再續前緣,今天是他首場業餘成棒亮相,在2局下隊友先幫忙打回1分後,自己突然3局上陷入亂流,遭柯宏恩敲出三壘安打,並且又暴投讓比數回到平手原點,接著觸身球、四壞球保送堆疊壘包,1出局後陳懷恩安打貢獻致勝分,繼續投出四壞保送的他,最後被陳昱誠一棒造成2分失血,單局丟掉4分。

 

4局上沈家羲又接連被2名打者敲安後退場,好在牛棚奏效沒有擴大傷害,總計他今天3局投挨7支安打,失分都是責失,3個四死球保送、5次三振,賽後承擔敗投,勝投則是6局失1分的賴聖峯。

 

台中市在仲里翔貴7局好投率領下以3:1力退桃園市,他用95球雖然被敲6支安打,但都能有效降低傷害,只在4局下失1分,1個四壞球保送、3次三振,自家打線在8局上甦醒,用2個保送和3支安打換到3分逆轉情勢,也讓桃園市先發投手徐承逸在撐了7.1局後悲情吞敗。

 

台灣電力打擊大爆發,用15支安打擊潰列特博生技,以14:4大勝。杭州亞運國手廖俊凱貢獻4安最為火燙、挹注2分打點,蔡智榆則是3安貢獻4分打點,戴如量也有雙安5分打點的貢獻,4到6棒加起來就包辦11分。

 

以半年合約加盟全越運動的旅日名將吳念庭今天依舊未上場,不過球隊靠著投手車輪戰壓制台北興富發打線,僅讓對手敲出4支零星安打,加上打者適時提供剛好的火力支援,終於開張春聯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