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爵士哥自爆遭霸凌 把釘鞋丟掉混牛奶的人「疑似是他」

邁阿密馬林魚「爵士哥」齊森姆(Jazz Chisholm Jr.)已成為球隊門面。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爵士哥」齊森姆(Jazz Chisholm Jr.)已成為球隊門面,不過他最近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一度不願和隊友交談,原因是球隊氛圍不佳,加上隊友有老將霸凌他,使他在大聯盟的頭3年,過得相當不開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齊森姆在2020年縮短賽季登上大聯盟,在短短4年的時間,他已經成為球隊的明星球員,不過他近日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在馬林魚的前3年過得很不開心,他說:「我在大聯盟的前三年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三年…2020年到2022年,除了棒球之外,一切都很棒。」

齊森姆提到,自己和隊友的關係沒那麼好,甚至不太會跟隊友說話,他說:「我知道我在球場上不是一個安靜的孩子,但在球隊休息室裡,兄弟,直到2023年我才真正開始和其他人說話,你可以問我的任何隊友這件事。」

被問到為何討厭自己在大聯盟的頭3年,齊森姆透露,當時球隊有老將在針對他,他說:「有個老將討厭你做的事情以及討厭你,從進入大聯盟的第一天起,連續3個賽季都是如此,從第一天到第三年。」

齊森姆透露,那位不具名的老將將他的客製釘鞋丟進垃圾桶,並往垃圾桶裡灌牛奶,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他說:「我不想說我在鏡頭前做了什麼,但是的,我絕不是那種好惹的新秀,我確實掀了他的置物櫃並丟到垃圾桶,我做了這件事,這就是我。」

齊森姆在節目上大爆料,掀起球迷一陣討論,不少馬林魚球迷都猜測,他所指控的球員,應該是目前效力於洛杉磯道奇的羅哈斯(Miguel Rojas);因為齊森姆提到,自己和隊友的關係在2023年起有了改善,且那位老將已在球隊待了很長一段時間,而羅哈斯正好符合其敘述,在馬林魚打了8年球,並在2023年賽季前離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