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石頭哥」讓姜白虎揮空棒原地打轉 棒球網紅開臭:求打者轉速?

洛杉磯道奇投手史東(Gavin Stone)。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投手史東(Gavin Stone)昨天在對上南韓國家隊的比賽,主投3.1局飆出8次三振,其中1次讓姜白虎揮空轉圈圈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棒球網紅《棒球忍者》忍不住在社群發文狠酸,想知道這位打者的轉速是多少?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道奇昨天先派出米勒(Bobby Miller)掛帥先發,之後才輪到史東中繼上場,他在3.1局的投球,使用他的極品變速球愚弄打者,投了20顆變速球、打者揮空11球,總計飆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

有趣的是,史東昨天用變速球伺候姜白虎時,姜白虎不但揮空,還在原地轉了好幾圈,棒球網紅《棒球忍者》看到這幕後忍不住狠酸:「請問這名打者的轉速是多少?」

 

 

道奇目前的先發輪值組成,由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打頭陣,接下來為山本由伸、米勒、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第五號先發投手在昨天之前遲遲沒有確定,不過在看完史東這場比賽的表現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就透露,他將會成為開季第五號先發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