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賽季想看大谷翔平不便宜 3/28開幕戰門票竟要花1.6萬元

新賽季要看大谷翔平的比賽門票不便宜。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3月 28 日,大谷翔平將在道奇體育場對上聖路易紅雀隊的首秀,讓洛杉磯道奇隊球迷興奮不已,但看到高昂的票價,不免讓許多球迷都得勒緊褲腰帶。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考慮到球迷需要擠進擁有 56,000 個座位的體育場,正如預期的那樣,門票不會太便宜。然而,由於他在洛杉磯天使隊效力結束時受傷,他們不會看到他上場投球。

根據《今日美國》報道,當地時間下午 1:30(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4:30)這場比賽的平均票價高達533 美元(約1.6萬台幣)。

對於大谷粉絲來說,要支付超過500美元是一個難以想像的數字,許多粉絲都承擔不起。但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筆費用似乎很便宜,因為根據《FOX》洛杉磯報導,預計整個 2024 年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季,一些觀看道奇隊的門票將高達 985 美元(約萬台幣)。

隨著比賽日的臨近,道奇隊 3 月 28 日星期四對陣紅雀隊的開幕日比賽的門票可能會大幅上漲。

媒體報導稱,這是《StubHub》門戶網站上出售的門票的費用,因為粉絲們要求看到大谷翔平和他的同胞山本由伸,導致門票價格居高不下。

道奇隊在休賽期,冒險以高昂的金額成本簽下了這兩名日本球員。大谷從鄰近的天使隊手中奪取了一份為期 10 年、價值 7 億美元的合同,簽下了美國體育史上最昂貴的合同。

隨後,他們又在眾多 MLB 球隊的情況下簽下了山本由伸,但他以 12 年和 3.25 億美元的價格與天使隊達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