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矛盾對決 尼克盼用鐵血防守力克勇士

尼克近10戰6勝4敗,過盤率4成。近期團隊防守成效了得,已連續5場將對手得分控制在百分之內。法新社

勇士 VS 尼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比賽時間:3/19 10:0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勇士(台灣運彩盤 +4.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19日由金州勇士迎戰紐約尼克。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勇士讓4.5分,主隊賠率1.97、客隊賠率1.9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勇士讓4.5分,主隊賠率1.75、客隊賠率1.75。

兩隊本季已交手1場,當時在勇士在客場讓3.5分,終場以11分差過盤勝。

勇士近10戰6勝4敗,過盤率6成。上場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在缺賽3場後歸隊,立馬率隊擊敗湖人,但目前排名西區第9僅能取得打附加賽資格,勇士們得加把勁了。

尼克近10戰6勝4敗,過盤率4成。近期團隊防守成效了得,已連續5場將對手得分控制在百分之內,目前排名東區第4,待蘭德爾(Julius Randle)與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等傷兵歸隊,尼克的完全體可望在季後賽有一番作為。

本場盤口勇士讓4.5分,或許我們都存在只要浪花兄弟加葛林(Draymond Green)合體就無所不能的印象,但事實是殘酷的,本季勇士在主場讓分共27場只過了10場,過盤率37%,平均勝分2.5分。而狀態正佳的尼克還有受讓保護固然值得看高,本場我們推薦尼克受讓。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