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不敗王者!鋒總認為只是熱身賽 高國麟開轟:賽前感覺不會飛

高國麟。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中職官辦熱身賽,富邦悍將今(17日)面對中信兄弟,2局高國麟開轟,這是他生涯在大巨蛋首打席,沒想到自己能敲出全壘打,他說:「賽前練習時感覺滿不會飛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從亞錦賽開始,許多球員都談到,在大巨蛋比較難開轟,比較像是投手天堂,高國麟也有感覺,「賽前練習時覺得球比較不會飛,轟出去只是剛好而已。」高國麟面對熱身賽的態度相當認真,他說:「當作正式比賽來面對熱身賽,每一場都盡全力。」

 

富邦春訓至今狀況不錯,不只自辦熱身賽打得好,官辦熱身賽也是3連勝、跨季7連不敗,且打線都有所發揮,總教練陳金鋒提到,球隊正在換血,所以打線上換了比較多人,也希望他們放開來打,不過目前只是熱身賽,各隊也都還在調整階段。

 

熱身賽能有好表現,高國麟說:「大家春訓都很努力,花很多時間在攻擊這塊,剛好陳教練(陳連宏)從統一來,跟他聊很多,現在力量比較好釋放,能夠比較完整釋放,今年感覺打擊比較帶出力量。」

 

陳金鋒接下今年富邦兵符,高國麟認為沒有太多改變,也沒有適應上問題,「以前在二軍就是他帶,方式還是一樣」高國麟認為,陳金鋒見過許多大場面,能給球員很多寶貴的經驗、建議,也讓富邦球員在面對各種狀況時,能及時做好心情調適。

 

高國輝在去年引退後,「高羅家」羅國華、羅國龍、高國輝、高國麟只剩他一人還在奮鬥,心情也有點不一樣,高國麟說:「剩下我一個,希望連哥哥的份一起打,所以就盡全力去打,帶著他們的執著去面對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