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例行賽最多場在大巨蛋卻總是卡彈 首局首打席開轟岳政華:氣氛不是很好

岳政華。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官辦熱身賽至今1勝2敗,包括日前對戰巨人交流賽,在大巨蛋3場只拿3分,且都吞敗,打擊狀況不理想,就算是今(17日)面對富邦悍將首局首打席開轟得岳政華都顯得相當失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面對巨人交流賽,中信兄弟只拿下1分;昨日面對味全,全隊只有黃韋盛敲出安打,敲下唯一1分;今日面對富邦,全隊敲出7安打,但只有首局首打席岳政華開轟拿下1分,團隊還發生3次守備失誤。

 

兄弟此戰1:12輸球,賽後球團集合開會,球隊會議結束後岳政華受訪提到,目前大家狀況並不好,氣氛也沒有很好,我們需要更多安打、串連。

 

首局首打席就開轟,岳政華表示,自己當下並沒有想敲全壘打,只是想擊中甜蜜點,結果球就自己飛出去,「我以為不會飛出去,因為沒有很出力。」

 

許多球員都提到,大巨蛋是偏向投手的球場,球比較不容易飛越全壘打牆,而在大巨蛋兄弟打線3戰都只拿1分,對於今年例行賽有最多場次在大巨蛋的兄弟來說不是好消息,他說:「我們要多調整,多加練習,讓自己狀況調整好。」

 

岳政華也期許自己在熱身賽就進入比賽狀況,「比賽感覺要再強一點,保持不要有這是熱身賽的想法,每場都要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