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大巨蛋歷史第一球誰來投!葉君璋心中人選一直都是徐若熙

徐若熙。味全龍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味全龍去年奪下總冠軍,今年開幕戰主場選在大巨蛋,誰會在大巨蛋扛下主場先發,投出歷史性的第一球,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心中一直希望是由徐若熙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巨蛋去年正式啟用,經過測試賽、亞錦賽、巨人來台交流賽,今(16日)中職正式在大巨蛋進行熱身賽,今年例行賽6隊也都有安排主場在大巨蛋。

 

身為開幕戰主場隊伍,誰會是中職史上第一位在大巨蛋投球的投手備受注目,葉君璋提到:「人選一直沒變過。」

 

「一直沒變過,只要他健康」葉君璋表示,徐若熙腰部有舊傷,身體狀況不是百分之百,有時候也會有疲勞狀況,還是有變數。

 

徐若熙原本被安排在16日官辦熱身賽先發,但考量他的身體狀況後決定利用隊內分組比賽讓他熟悉實戰感,接下來會在官辦熱身賽後段出賽1場。

 

味全龍投手教練郭勝安透露,明天分組比賽徐若熙預計投3局、約50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