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最強黑馬東泰高中第一場就掛了!林恩宇末節發飆、光復高中晉級冠軍賽

林恩宇則攻下26分8籃板6助攻5抄截,成為光復高中晉級冠軍戰的關鍵。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賽今在小巨蛋開打,衛冕軍光復高中朝三連霸邁進,主力林恩宇和謝銘駿在末節接管戰局,一波11:0的猛攻,拉尾盤以77比62擊敗東泰高中,拿下冠軍戰門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末節,林恩宇連得8分,將光復高中的領先優勢擴大到全場最大的13分。隨後,謝銘駿再次貢獻三分彈,讓光復高中在四節開始後不到3分鐘的時間內打出11:0的高潮,徹底拉開了分差,最終奠定了勝局。

在這場關鍵比賽中,謝銘駿表現卓越,他在八強戰對上東泰高中時狂砍29分,今天再次為光復高中貢獻了27分8籃板的優異表現,全場命中5記三分球。而林恩宇則攻下26分8籃板6助攻5抄截,也是光復隊的得分保障。

東泰高中是本學年度的最大黑馬,隊史首度拿下第一種子,闖進四強賽,未料光復高中八強賽表現不佳,跌到第四名,東泰也被迫提前面對衛冕軍光復。

本學年度最強外籍生、東泰高中韓得勝本場比賽攻下14分、19籃板,但與預、複賽場均22.7分18.5籃板還是有不小落差。

東泰高中吞敗後,明天只能挑戰季軍,對手將是松山高中或南山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