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恐怖!印地安泉大師賽遭蜜蜂侵襲 艾卡拉茲賽事中斷1小時48分鐘

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的場次受到蜜蜂干擾。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和季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之間的男單8強賽中,竟突然被一群蜜蜂入侵了印地安泉大師賽的中央球場,比賽甚至因此而中斷了1小時又48分鐘。

艾卡拉茲在首盤第三局試圖發球時被一群蜜蜂打斷,隨後主裁判拉亞尼(Mohamed Lahyani)終止了比賽。

 

「女士們先生們,由於蜜蜂入侵,比賽暫停,」拉亞尼在這場享有盛譽的錦標賽中向中心球場的人群宣布。

世界排名第二的艾卡拉茲一度企圖用球拍趕走蜜蜂,結果他跑到休息室避難時還又受到了進一步的攻擊,隨後季維瑞夫也加入了他的行列。

 

可以看到更多的蜜蜂聚集在掛在印地安泉網球花園中心球場上空的高空攝影機下。蜜蜂也被場邊的電視攝影機鏡頭所吸引。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觀眾最初被逗樂了,但有些人害怕被迫躲起來。

大會找來養蜂人來除蜜蜂。法新社

大會官方召集了當地的一名養蜂人,他的任務之一就是清除高空相機上的蜜蜂。

 

經過1小時48分鐘的延遲後,比賽最終才重新開賽,最終艾卡拉茲以 6比3、6比1 獲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艾卡拉斯接下來將對上澳網冠軍、第3種子辛納(Jannik Sinner),辛納以6比3、6比3打敗萊赫卡(Jiri Lehecka),將今年的勝負記錄提高到16戰全勝,延續了賽季的完美開局。

印地安泉第 17 種子保羅 (Tommy Paul) 在8強賽中以 6比2、1比6、6比3 擊敗了第9種子路德 (Casper Ru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