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可惜3個局點拿不下去年冠軍 王齊麟/李洋惜敗無緣4強

王齊麟/李洋惜敗無緣4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楊博軒/李哲輝晉4強後,台灣第一男雙、東奧金牌組合王齊麟/李洋今在全英公開賽男雙8強中跟著登場,可惜在第2局3個局點都拿不下來後,最終以0比2負於去年冠軍、世界第7的印尼組合阿利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阿爾弗蘭(Fajar ALFIAN)而無緣4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極力想從低潮中努力突破的王齊麟/李洋,8強遭遇強敵去年全英男雙冠軍的印尼組合,雙方前七次交手,麟洋配以3勝4負落後,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杭州亞運,當時麟洋配是以21比19、21比18獲勝。

但第一局印尼組合表現更強勢,在4比4後對手就打出一波6比2取得領先,麟洋配表現被動下,一路處於下風,一度還被拉開到10比17,最終以14比21讓出首局。

第二局,雖然依然一路被壓著打,但麟洋配緊緊咬住對手,一直到15比17時連下3分反超,並且在20比19之後連續拿下3個局末點,但很可惜都被印尼冠軍組合化解,最終以22比24落敗無緣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