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直落二扣倒世界第2組合 中租葉宏蔚/李佳馨爆冷晉16強

 

中租葉宏蔚/李佳馨晉全英賽混雙16強。法新社【詹健全/綜合報導】全英公開賽台將再傳捷報!中租混雙組合葉宏蔚/李佳馨今在全英公開賽混雙首輪大爆冷門只花29分鐘就以直落二慘電世界第2、去年世錦賽混雙冠軍的南韓組合徐承宰/蔡侑玎後成功闖進混雙16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世界第12、中租混雙組合葉宏蔚/李佳馨是今年重點發展的組合,為了力拼奧運資格,葉宏蔚還放棄男雙,直接鎖定在混雙組合上。今在全英公開賽首輪籤運不佳首輪就對上大會第2種子南韓組合徐承宰/蔡侑玎,雙方先前三度交手,「蔚馨配」以1勝2負落後。

今雙方第四度交手,不料「蔚馨配」充份發揮合體戰力,第一局,在一開始就以2比0、4比1領先,雖然「蔚馨配」三度被追平,但都沒被南韓組合反超,最後一次在14比14平手後,「蔚馨配」就打出一波7比3攻勢後就直接以21比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蔚馨配」在一開始以1比2落後下,「蔚馨配」連下6分後,再打出一波8比2攻勢,很快就以15比5將差距拉開到10分以上,撲滅了南韓組合的氣勢後,最終「蔚馨配」以21比10下勝利晉級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