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上季決賽對手再碰頭 看好金塊依舊吃定熱火

金塊近10戰9勝1敗,過盤率7成。法新社

熱火 VS 金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3/14 7:3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金塊 (台灣運彩盤 金塊-3.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14日由邁阿密熱火迎戰丹佛金塊。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金塊讓3.5分,主隊賠率1.87、客隊賠率1.99。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金塊讓3.5分,主隊賠率1.75、客隊賠率1.75。

去年打進決賽的兩隊,本季已交手1場,當時金塊在主場讓6.5分,最後以6分獲勝,熱火輸球贏盤。

金塊近10戰9勝1敗,過盤率7成,這期間只輸給太陽,贏了強權塞爾提克,也包含明天的對手熱火。季後賽模式啟動,追逐西區戰績首位的雷霆勝差在1場以內。

熱火近10戰6勝4敗,過盤率6成,近期苦吞3連敗,輸給獨行俠、雷霆情有可原,但上一場卻意外敗給東南組墊底的巫師。

上季金塊在總冠軍系列賽以4比1拿下熱火,例行賽則取得對戰7連勝。本場金塊讓3.5分,與其最近兩次做客熱火時的盤口雷同,雙方陣容與當時相去不大,照理金塊再讓多一些較為合理,但考量到球隊整體狀態,明天的金塊相對更值得信任,我們看好客隊讓分勝。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