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第四度擔任開幕戰先發 達比修有這輩子首踏南韓國土

達比修有這輩子首踏南韓國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一周後將飛往南韓與洛杉磯道奇進行海外賽,首場比賽將推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先發,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這是自己第一次踏上南韓國土,對於能勝任開幕戰先發感到非常開心且榮幸。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達比修有去年受到傷勢影響,整年只出賽24場,8月份就因為手肘出現壓力反應提前關機休養,直到11月份才又重啟投球計畫,而教士隊又已經被安排提前在南韓首爾賽開季,他表示,自己有根據賽季的情況調整了自己的準備工作。

教士與道奇的首爾海外賽即將在3月20日至21日開打,兩隊近期就會飛往南韓備戰,日前球團也公布,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將會是教士隊的達比修有以及道奇的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

達比修有已經在大聯盟擁有11年資歷,2017年為德州遊騎兵效力時就曾投過球季開幕戰,轉戰教士後也曾在2021、2022年賽季扛下重任,這是他第4次主投球季首戰,對於這項任務,他說:「顯然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我以前從未去過韓國,所以這使得它更加特別…最重要的是,我們面對的是一支非常優秀的團隊,他們做了一些非常好的補強。」

達比修有今年春訓調整的還算不錯,出賽3場比賽,拿下2勝的成績單,9.1局的投球送出10次三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