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可惜不敵日本剋星! 王子維全英賽首輪出局

王子維可惜灰法延續上周法國表現首輪出局。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屬超級1000系列的全英公開賽今晚點燃首日戰火,上周法國賽打進男單8強的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可惜首輪遭遇到他的剋星、世界第20日本球員渡邊航貴,王子維再以0比2連續四度吞敗後早早於首輪止步。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王子維在上周法國公開賽中表現神勇,16強還打敗現任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後於8強止步,也讓他的世界排從世界第27升至本周的世界第23,但無奈本周在等級最高的全英賽中,首輪就對上他的剋星之一的日本球員渡邊航貴,兩人世界排名雖然差距不大,但彷彿成王子維剋星,雙方前三度交手,但王子維三度全部吞敗。

今兩人第四度交手,王子維都受制於渡邊航貴的球路,第一局從2比2開始就被對手連下6分被拉開到2比8,此後,王子維就再也沒辦法追上,最多只曾追到11比12,但很快就又被拉開,最終先以14比21讓出首局。

第二局如出一轍,從2比2起,就再被對手打出一波8比2攻勢,讓王子維頓時又以4比10落後;王子維在一路落後下仍難以追上比數後,最終再以13比21讓出第二局,可惜早早於男單首輪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