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地表最貴終結者復出連飆3K 狄亞茲差點控制不了情緒

紐約大都會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去年在經典賽受傷導致賽季報銷,今年他強勢回歸,在今天對上邁阿密馬林魚的熱身賽上場,主投1局狂飆3次三振,他賽後受訪時坦言,這只是一場春訓比賽,但他卻得將其視為一場大聯盟比賽來控制情緒。

狄亞茲去年季前簽下一張5年1.02億美元合約,成為史上最大合約的終結者,未料卻在經典賽時,因關門成功後一次慶祝,導致右膝髕骨韌帶撕裂整季報銷,去年賽季隨著大都會無緣季後賽,教練團也決定讓他好好休養,直到今年春訓再滿血回歸。

 

今天大都會與馬林魚交手,狄亞茲在5局上半登板,正式回歸賽場,而他的表現也出乎意料地好,主投1局用了14顆球,其中有7球讓對手揮空,接連對桑奇斯(Jesús Sánchez)、賈西亞(Avisaíl García)以及博蒂(Jon Berti)投出連3K,且3次三振都是用滑球解決對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對於這場比賽,狄亞茲的情緒顯然相當激昂,他賽後受訪時說:「這太瘋狂了,我聽到人們的尖叫聲和一切,那一刻我只是想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做好我的工作,這是一場春訓比賽,但我把它當作一場大聯盟比賽來控制我的情緒以及我的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