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輸掉薪資仲裁就把人丟了 戴維斯經紀人怒噴巨人惡意談判

戴維斯(J.D. Davis)摘自巨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今天正式將戴維斯(JD Davis)釋出,戴維斯經紀人在接受訪問時就怒噴巨人球團惡意談判,然後在球團方輸掉薪資仲裁後,就把戴維斯給拋棄了,最後使他成為自由球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戴維斯上個月與巨人球團因薪資未談妥,走上薪資仲裁庭,球團方希望支付650萬美元的薪水、球員方則提出690萬美元的數字,仲裁庭最終判定球員方勝出,戴維斯新賽季的薪水為690萬美元,不過球團隨後將他放入讓渡名單,並在今天正式宣布他成為自由球員。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在新版勞資協議中有一個漏洞,由於協議中並未保證球員透過仲裁庭所拿到的薪水,所以巨人球團只需要支付30天的解約金,大約是110萬美元。

對於巨人球團與戴維斯之間的薪資談判,戴維斯的經紀人漢納福德(Matt Hannaford)相當不滿,他在接受訪問時說:「在我22年的從業生涯中,我從未見過有球隊在仲裁交換數字截止日前不到1小時才提出數字,巨人隊的談判方式讓 JD 別無選擇,只能參加聽證會,他這麼做了,我們贏了,不幸的是,球團以他們的方式去處理事情,但我對戴維斯以及他為下支球隊帶來的價值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