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柯瑞確定缺賽 馬刺期盼三天內主客雙殺勇士

馬刺另一位得分箭頭瓦塞爾(Devin Vassell)也極可能歸隊。法新社

馬刺 VS 勇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3/12 9:0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馬刺 (台灣運彩盤 馬刺+5.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12日由聖安東尼奧馬刺迎戰金州勇士。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勇士讓5.5分,主隊賠率1.97、客隊賠率1.9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勇士讓5.5分,主隊賠率1.75、客隊賠率1.75。

雙方兩天前在勇士主場進行本季首度交手,勇士沒有柯瑞(Stephen Curry),馬刺沒有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盤口勇士讓12.5分,最終馬刺以13分差獲勝。

馬刺近10場3勝7敗,過盤率7成,贏的場次不多,但輸球也都能夠輸在盤口範圍內,明天文班亞馬預計將會回歸,率隊挑戰主場3連勝。

勇士近10場6勝4敗,過盤率6成,柯瑞踝傷缺陣的首戰就輸球,明天也確定不會上場,可想而知又將是場苦戰。

本場盤口勇士讓5.5分,柯瑞不在陣中,勇士如同少了靈魂,而馬刺除了文班亞馬外,另一位得分箭頭瓦塞爾(Devin Vassell)也極可能歸隊,兩天前馬刺大勝言猶在耳,明天勇士客場要贏6分恐有難度,本場看好馬刺主場受讓。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