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承接環球科大戰力 中華科大成軍首年拚晉級公開一級

中華科大郭俊麟單場2支二壘安打。大專體總提供

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中華科大在最多領先5分的情況下,8局下遭到明新科大連下6分逆轉,最後以6:7惜敗,對於想要在成軍第一年就公開一級的他們無疑遭到痛擊,總教練黃嘉育大嘆可惜,也下達明、後天的必勝令,「尤其對世新一定要贏。」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華科大在3局上先馳得點,第9棒田振斌安打上壘,2出局時陳健銘用高飛犧牲打開張分數,5局上又是陳健銘適時安打追求分數,個人貢獻2分打點,自己隨後也靠著郭俊麟的長打跑回數。

 

隊友給予火力支援,中華科大先發投手廖畯凱也完美壓制前5局,直到6局下連挨2支安打才退場,讓盧泓捷接手後失掉1分。中繼的盧泓捷8局下突陷亂流,3個四死球和3支安打,讓他一口氣失血5分,而且後來壘包上的責任也靠著守備失誤回到本壘,送給明新科大致勝分。

 

環球科大上學年在公開一級預賽排名倒數第2,本來就難逃降級命運,加上學校已經停招,球隊步上解散後塵,幾乎全數班底轉學至中華科大,和3名大一新生合體轉戰公開二級,也讓黃嘉育明言,「我們目標就是升上公開一級,畢竟這邊都是以前公開一級的選手。」

 

當家「四番」郭俊麟就是來自環球科大的大二戰力,今天2支二壘安打、2分打點自評算滿意,不過當聽到複賽打擊率高達6成後卻大感意外,「有那麼高喔。」原本他在從高雄市三民高中畢業後打算放棄棒球,回家鄉澎湖找工作,但是卻被張榮勳總教練建議去唸大學,打出佳績後再前往成棒隊,現在依舊以此目標努力。

 

為了備戰關鍵戰役,校本部在台北市的中華科大農曆年節後就到雲林縣古坑校區移地訓練,並借用環球科大球場,黃嘉育表示,校方目前已經在蓋球場,未來球隊在使用上更方便,「學校很支持我們,我們也想回報給學校。」接下來還要依序對上世新大學和中原大學,只要取得2勝還有機會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