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庫尼亞膝傷只是虛驚一場 勇士總仔:他還年輕可繼續盜壘

亞特蘭大勇士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先前傳出膝蓋不適暫停春訓,不過今天好消息宣布,他已經回到春訓營並參與正常訓練,被問到這是否會影響到他的盜壘企圖心?勇士教頭斯奈克(Brian Snitker)回答:「No!」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阿庫尼亞上周突然缺席春訓熱身賽,後來接受MRI檢查時發現半月板有刺激性反應,謹慎起見,球隊甚至安排他飛一趟洛杉磯,尋找名醫艾爾崔克(Neal ElAttrache)做進一步檢查,不過勇士球團近期已經宣布,並非前十字韌帶撕裂,令球迷鬆一口氣。

大聯盟官網報導,阿庫尼亞已經回到球隊進行完整的訓練,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上場比賽,不過勇士教頭斯奈克並未決定要何時讓他回到熱身賽的先發陣容當中。

阿庫尼亞上個賽季繳出史詩級的賽季,單季41轟、73次盜壘成功,儘管大家都在期待他今年繼續在壘間奔馳,但今天媒體詢問斯奈克,這次的傷勢是否會讓阿庫尼亞盜壘的態度有所消退,他回應:「不會,他還很年輕,仍然處於可以盜很多壘的年紀,他未來將會達到一個得放慢速度的年紀,現在,你必須讓這樣的孩子自由發揮,讓他打出自己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