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隊魂轉戰藍鳥「願意從小聯盟開季」 讓他憶起18歲的那一年

前辛辛那提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新賽季將轉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辛辛那提紅人球星沃托(Joey Votto)新賽季將轉隊,今天媒體報導,他將與多倫多藍鳥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而他接受訪問時也證實這件事,預計新賽季會從小聯盟開始打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天媒體報導,沃托與藍鳥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他在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證實這件事,表示自己將在美國時間周六向球團報到,他說:「我感覺棒極了,我現在沒有傷痛,這是快樂的事情,我覺得我還可以打。」

沃托透露,今年將會從小聯盟開季,希望可以進入大聯盟26人名單,他說:「我很感激我現在處於試訓模式,這讓我想起了我 18 歲時飛往佛羅里達州參加試訓及發展我成為紅人隊新成員的技能。」

沃托表示,自己雖然從小在多倫多長大,經常前往藍鳥隊主場觀看比賽,但他老實講,與藍鳥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非他的第一選擇,他說:「休賽季初期,我想與紅人簽署一份類似的合約,以穿著同一件球衣結束我的職業生涯,我承認這是一個奇怪的目標,但我曾經說過,如果我不再是一名有競爭力的球員就退休,我是認真的。」

沃托來到藍鳥隊,其實要爭取大聯盟席次會相當競爭,畢竟藍鳥陣中已經有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透納(Justin Turner)分別佔據先發一壘及先發DH的位置,替補端還得和沃格貝克(Daniel Vogelbach)及新秀霍威茲(Spencer Horwitz)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