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壘》112學年度中學女壘甲級聯賽決賽 明天起接著四天展開循環排名對決

 

教育部主辦、全國高級中學學校體育高女組埔里高工馬蕎恩(右)七局上揮出三壘安打,並在隊友護送滑回本壘獲致勝的1分。高中體總提供總會承辦的「112學年度中學女子壘球甲級聯賽」,今(8日)天在高雄市鳳山壘球場的第一輪分組單循環賽結束,高女組與國女組各分組排名順利產生,明天起一連四天將進行殘酷的對決,第二輪採循環排名制,各隊爭取前八名排名,每場賽事均是上演關鍵對決,不容許有任何失誤,否則將嚴重衝擊排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女組桃市南崁捕手李芷瑩(左)本壘前觸殺北市北投張璿出局。高中體總提供

112學年度女壘高中組、國中甲級預賽各取 8 隊晉級決賽,6日起在鳳山壘球場進行最後的決賽,第一輪前三天採分組單循環制,明天至11日是第二輪採循環排名制(第一輪成績保留),各隊爭取前八名排名,12日則是前六名的名次排名賽。這學年度女壘高中組晉級的8支隊伍為;A組:投縣埔里高工、中市東山高中、新北丹鳳高中、北市華江高中。B組:高市中正高工、新北秀峰高中、北市士林高商、桃市南崁高中。國中A組則是:投縣埔里、中市東山、新北五股、新北福營。B組是:桃市南崁、北市雙園、北市北投、南市安平。

高女組中正高工劉書含(右)安全滑上三壘,秀峰高中林劭璇阻封不及。高中體總提供

第一輪經過三天激烈鏖戰,各組分組排名揭曉依序為,高中組A組:東山高中、埔里高工、丹鳳高中、華江高中。B組:秀峰高中、南崁高中、士林高商、中正高工。國女組A組:投縣埔里、新北五股、新北福營、中市東山。B組:北市北投、桃市南崁、北市雙園、南市安平。

圖女組新北五股丁于捷(右)成功衝上二壘,中市東山守備球員還忙著接球。高中體總提供

今天各組對戰成績為:高女組東山高中8比0勝華江高中、埔里高工1比0勝丹鳳高中、秀峰高中7比1勝中正高工、南崁高中10比7 勝士林高商。華江高中與中正高工明天上午9時爭第七、八排名。國中組方面:新北五股10比5勝中市東山、投縣埔里7比0 勝新北福營、北市雙園8比7勝南市安平、北市北投5比2勝桃市南崁。明天中市東山與南市安平互爭第七、八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