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錦》俄羅斯美少女MiRos很敢拚 59公斤級只拿第5笑說自己犯錯

俄羅斯小美女 MIROSLAVA參加全中錦國女組59公斤級比賽,她笑說是自己犯了錯,只拿到第5名。大會提供

 112 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一頭金髮的俄羅斯選手BRASLAVSKAYA MIROSLAVA想不顯眼也很難,對打起來很敢拚,可惜只拿到國中女子組59公斤級的第5名,她笑說是自己犯了錯。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全家都是俄羅斯籍,Miroslava在台灣長大,目前就讀台北市龍門國中一年級,教練陳巧琳表示,「她唸國小時的跆拳道館就在學校(龍門國中)附近,教練就推薦她來考體育資優班。她的特點是不會怕,對打敢面對更強的對手,對抗性很強,屬於很敢打的選手。」

  Miroslava首戰對上平鎮國中的張雨萱,充滿發揮她敢拚的精神,首回合4-7輸掉,後兩回合以6-3、3-1強硬逆轉過來;第2場戰桃園市內壢國中的李昀蓁,她首回合1-0領先,卻以0-2、0-4落敗,只拿到第5名。

Miroslava(右)首戰強勢逆轉勝平鎮國中的張雨萱。大會提供

  「我的表現很不好,」Miroslava用流利中文笑著說:「我犯了錯誤。」

   「練跆拳道,我覺得很酷!」Miroslava說明她選擇練跆拳道的原因,「可以跟台灣人、我們學校有原住民的同學,她們爆發力很強,跟她們有練到。」

  4歲開始練跆拳道,Miroslava說她會繼續練下去,目標是拿台灣全國賽事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