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字母哥傷勢無礙 率領公鹿揚威洛杉磯

字母哥明天上場機會高。法新社

湖人 VS 公鹿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比賽時間:3/9 11:0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公鹿 (台灣運彩盤 公鹿-1.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8日由洛杉磯湖人迎戰密爾瓦基公鹿。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公鹿讓1.5分,主隊賠率2.06、客隊賠率1.8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公鹿讓1.5分,主隊賠率1.8、客隊賠率1.7。

湖人近10戰6勝4敗,過盤率4成,交手公鹿是近期主場6連戰的第5場,前4場2勝2敗,雖然擊敗了雷霆,但也輸了國王與金塊,狀態僅能說乏善可陳。

公鹿近10戰7勝3敗,過盤率7成,上一場客戰金州被勇士打爆,在字母哥安提托康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有上場的情況下以35分慘敗。

盤口公鹿讓1.5分,這個盤分跟過往比是讓少了,但公鹿在瑞佛斯(Doc Rivers)接任總教練後最顯著的改變就是防守,近6戰有4戰將對手得分壓制在百分以內,而字母哥明天上場機會高,再搭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進攻端應不成問題,本場我們看好公鹿客勝。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