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週報》太空人總管不想簽 史奈爾還在自由市場閒晃 前洋基王牌壓力山大

美職業賽場上總是殘酷的。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職業賽場上總是殘酷的,每年都可以聽到不少球員遭到DFA,最後因此失業,最近《The Athletic》就針對這個議題撰寫報導,其中一名球員就表示,某天在滑推特時看到自己失業消息,當下一度不知道該怎麼做,還跑到大聯盟官網去搜索接下來的程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The Athletic》近日訪問到一名球員,雖然拒絕透露姓名,但卻分享了自己在這個休賽季遭到DFA的經歷,他表示,自己是球隊40人名單裡的邊緣球員,每次球隊進行簽約時,都會擔心自己是否會成為下一個失業的人,而就在某一天,他得知自己的球隊又完成一筆簽約,雖然自己沒有接到球隊或是經紀人的電話,但過沒多久,他就失業了。

延伸閱讀》滑推特意外滑到自己失業 第一次被DFA「他上官網查該怎麼做」

----

上季國聯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至今仍在自由市場上遊走。法新社

上季國聯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至今仍在自由市場上遊走,休士頓太空人被認為是可以補強先發投手戰力的球隊,不過球隊總管布朗(Dana Brown)已經表明,雖然渴望網羅史奈爾,但球隊不會這樣做。

據《The Athletic》報導,太空人總管布朗近日受訪時聊到球隊的投手補強,他說:「我們可能會在開季後或是交易截止日前補強,但現在,我認為我們是為勝利而打造的球隊,我們已經做好了出發的準備。」

延伸閱讀》史奈爾還在自由市場閒晃 太空人總管:我想要,但我不簽

----

費城人新賽季取消1美元熱狗之夜。摘自推特

費城費城人舉辦1美元熱狗之夜已經長達25年的時間,不過因為一些不守規矩的球迷,這個傳統將在新賽季走入歷史。

媒體報導,費城人球團已經證實,1美元熱狗之夜不會出現在新賽季的推廣活動之中,反而是在4月2日及4月16日的2場比賽,推出5美元就得2份法蘭克福熱狗。

延伸閱讀》再亂丟食物啊! 費城人新賽季取消1美元熱狗之夜

----

城費城人今天宣布,與球隊王牌惠勒(Zack Wheeler)續約。法新社

費城費城人今天宣布,與球隊王牌惠勒(Zack Wheeler)簽下一張3年1.26億美元的續約,突破一項紀錄,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續約合約的最高平均年薪,球隊老闆米德爾頓(John Middleton)也是慧眼識英雄,他在受訪時表示,知道無法自己的球隊無法用太低的價格與他達成協議。

費城人與王牌惠勒簽下一張3年1.26億美元合約,平均年薪為4200萬美元,這是大聯盟史上平均年薪最高的續約合約,也讓他成為目前大聯盟年薪第四高的球員,僅次於洛杉磯道奇大谷翔平、德州遊騎兵薛澤(Max Scherzer)和休士頓太空人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延伸閱讀》費城人王牌續約「短又大」 老闆灑幣:不會只用3500萬得到他

----

紐約大都會新加盟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法新社

紐約大都會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先前受到傷勢影響,確定無法趕上開幕戰,近日新加盟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受訪時就表示,對於千賀的受傷,自己著實感到一些壓力,但他也認為,自己油箱裡面還有油,能夠投出具競爭力的內容。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塞維里諾在2017至18年賽季,是聯盟中相當具宰制力的投手,在那段期間,只有3名投手的勝場數多過他,2個下來甚至累積超過300局的投球,但無奈的是,接下來傷病問題侵襲著他,2019至21年只投了18局,上季防禦率則是來道6.65,球季結束後,他選擇加盟紐約另一支球隊,也就是大都會隊。

延伸閱讀》千賀滉大受傷讓他備感壓力 前洋基王牌自認油箱裡還有點東西

----

MLB週報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