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台灣戰將力拚巴黎奧運積分 三月羽球熱潮鎖定愛爾達電視

三月羽球瘋,鎖定愛爾達現場直播。官方提供

BWF世界羽球巡迴賽三月份將移師歐洲進行一連五站的比賽,當中包含超級750等級的法國公開賽,以及歷史最悠久的全英公開賽,台灣一姐戴資穎、一哥周天成、以及東京奧運金牌得主李洋、王齊麟預計都會出賽,全力爭搶奧運積分,愛爾達電視從3/6的法國公開賽開始,透過中華電信平台MOD愛爾達電視,以及網路/行動平台ELTA.tv、Hami Video運動館呈現一連五站的精采對決,邀請您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法國公開賽提前三月開打 為巴黎奧運暖身

超級750等級的法國公開賽,過往都在十月舉行,今年為了巴黎奧運提前到三月份開打,也被列為「巴黎奧運測試賽」,讓選手可以提前適應場地,而緊接著登場的就是超級1000等級的全英公開賽,將於3/12點燃戰火,今年賽事邁入第114屆,總獎金提高到130萬美元,連續兩周高等級賽事,吸引最頂尖選手齊聚一堂,預期將會上演激烈廝殺。

全英公開賽最後一舞 戴資穎力拚個人第四冠

台灣一姐戴資穎曾在2017、2018以及2020年,三度拿下全英公開賽冠軍,如果小戴今年奧運結束後高掛球拍,今年就將是她最後一次參加全英公開賽。小戴將力拚個人在全英的第四座冠軍,如果成功登頂就可以追平印尼傳奇名將王蓮香近30年來最多冠紀錄。

三月連五站羽球賽事 愛爾達電視完整呈現

為期一年的巴黎奧運積分賽即將在四月底結束,選手們全力衝刺來爭搶巴黎奧運門票,台灣選手目前除了一姐戴資穎,一哥周天成、男雙麟洋配、以及混雙葉宏蔚、李佳馨都很有機會搶下參賽權! 3月2日開始,歡迎您透過愛爾達家族頻道,一起來為台灣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