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奈爾還在自由市場閒晃 太空人總管:我想要,但我不簽

上季國聯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至今仍在自由市場上遊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上季國聯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至今仍在自由市場上遊走,休士頓太空人被認為是可以補強先發投手戰力的球隊,不過球隊總管布朗(Dana Brown)已經表明,雖然渴望網羅史奈爾,但球隊不會這樣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The Athletic》報導,太空人總管布朗近日受訪時聊到球隊的投手補強,他說:「我們可能會在開季後或是交易截止日前補強,但現在,我認為我們是為勝利而打造的球隊,我們已經做好了出發的準備。」

太空人陣中有不少先發輪值戰力,但包含法蘭斯(J.P. France)、賈西亞(Luis Garcia)、麥考倫斯(Lance McCullers Jr.)以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都還有傷勢在身,但即便如此,太空人仍無意從自由市場上網羅史奈爾這名強投,布朗說:「我不打算簽下史奈爾,但你問我是否願意擁有他?當然是的。」

布朗相信,只要瓦德茲(Framber Valdez)、哈維爾(Cristian Javier)按照他期望的方式投球,太空人就不會有問題,他說:「如果他們給我們優質先發,我們就能打好比賽,就能結束比賽,我們需要優質先發,這是毫無疑問的。」他認為,除非這2名投手投出糟糕的開季,否則自己不會驚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