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禁區悍將塔壁受傷 鋼鐵人禁區失守陷入苦戰

鐵米攻下27分,外帶10籃板。官方提供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3)日對戰福爾摩沙夢想家,因塔壁腿部傷勢,在禁區失守的情況下,夢想家強攻禁區讓鋼鐵人一開賽就陷入苦戰,鋼鐵人也因流於單打獨鬥且命中率不佳,無法找到有效得分點,最終鋼鐵人以83:102落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此役共兩人得分上雙,鐵米攻下27分,外帶10籃板,銳米攻下16分,而在今日頻繁走馬換將的情況下,全員幾乎都有進帳。針對本場,總教練邱大宗表示昨日一分惜敗,且連續兩場的賽事,對於球員在心態及體能上都有很大的影響。也提到下週輪休,兩週的時間內也會盡快調整主力球員的傷勢恢復,迎戰接下來的賽事。

而本日攻下27分的鐵米也表示,上半場對手的命中率把握度高,然團隊攻防兩端急於一球就將分數追回,下半場大家防守狀態有調整回來,但分數差距過大無法將比分追回。

陳又瑋。官方提供

首節,鋼鐵人陳又瑋及施晉堯連續三分命中,而夢想家攻勢猛烈不斷撕裂鋼鐵人防線切入挑戰禁區,多次要到三分打的機會,鋼鐵人手感較為冰冷,命中率不甚理想,首節鋼鐵人以14:31落後。

第二節,夢想家手感火燙三分連轟,鋼鐵人無法有效掌握籃板禁區失守,鋼鐵人則靠著鐵米、銳米「雙米組合」緊咬比分,張伯維也加入得分行列,中場鋼鐵人以36:61落後。

下半場,陳又瑋與施晉堯再次連線精彩快攻長傳,銳米外圍轟進兩顆三分球,夢想家則靠著轉換快攻不讓鋼鐵人將比分拉近,鋼鐵人以56:81進入決勝節。

施晉堯。官方提供

決勝節,夢想家依舊強攻禁區,在丹尼爾個人六犯畢業後,鋼鐵人的內線劣勢也更加明顯,然鋼鐵人努力追趕比分,李睿麒、林郅為外圍開火,邱柏璋替補上陣進攻也有建樹,惜比分過大無力追趕,終場鋼鐵人以83:102吞敗。

Audi場外設置展車區鋼鐵女神雅典娜與吉祥物艾恩及Audi熊舉辦蓋章擊拳會。官方提供

高雄17直播鋼鐵人「Audi主題週-雄孩子出沒」親子主題週,本場共有2328名雄親進場,商品收入13萬。開球嘉賓也邀請到奧迪南部汽車總經理李龍信,本週末眾多親子環廊攤位活動,Audi場外設置展車區,鋼鐵女神雅典娜與吉祥物艾恩及Audi熊舉辦蓋章擊拳會,場內還有精品攤位,中場遊戲更提供豐富的禮物,鋼鐵隊長呂政儒也與兒子共同參與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