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樂天狂敲8安、4雙殺!威能帝、陳冠宇、黃子鵬、陳柏豪接力只讓巨人敲1安

黃子鵬。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讀賣巨人昨4比1擊敗中信兄弟,今(3日)面對樂天桃猿,當家王牌菅野智之先發面對威能帝,雙方陷入投手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林立。記者李天助攝

1局上桃猿開路先鋒林立首打席就突破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不過梁家榮三壘飛球遭接殺,廖健富強勁平飛球直接找手套,林立也因為回壘不及遭刺殺,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桃猿先發洋投威能帝1局下先K掉開路先鋒佐佐木俊輔,門脇誠敲出三壘強勁平飛球被梁家榮美技飛撲接殺,最後威能帝霸氣K掉巨人球星坂本勇人,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2局上朱育賢對決菅野智之遭三振,林承飛敲出右外野安打,只是接下來猿隊卻沒能再有攻勢。威能帝維持穩定,很快就解決岡本和真、 吉川尚輝,長野久義敲出三壘滾地球,梁家榮接球傳往一壘,一壘手廖健富卻沒有把球接住,讓長野久義一口氣跑到二壘,接下來又四壞保送秋廣優人,好在威能帝即時回穩解決萩尾匡也,也成功化解失分危機。

 朱育賢。記者李天助攝

3局上桃猿再度展開攻勢,陳晨威面對菅野智之敲出二壘安打,成晉緊接在後也補上一安,桃猿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菅野在面對宋嘉翔時又出現暴投,成晉趁機站上二壘,不過宋嘉翔、林立都揮棒落空吞K,梁家榮也只敲出滾地球遭刺殺,留下二三壘殘壘無功而返。3局下威能帝繼續壓制巨人打線,雙方維持0:0平手。

黃子鵬。記者李天助攝 

此戰樂天威能帝、陳冠宇、黃子鵬、陳柏豪、舒治浩接力登板,只讓巨人軍敲出1次安打,雖然守備有2次失誤,但沒有失分。打線上面,樂天全隊敲出8安,但有4次雙殺,終場雙方00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