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最後一洞抓鳥 俞俊安週日爭搶高知特菁英賽桂冠

台灣高球好手俞俊安。Getty Images

台灣高球好手俞俊安在週六移動日展現鎮定和耐心,繳出負1桿的70桿,在棕梠灘高知特菁英賽(Cognizant Classic in The Palm Beaches)暫時並列第四位,繼續爭奪冠軍頭銜。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俞俊安在PGA國家渡假村(冠軍球場)第三輪最後一洞抓下當天僅有的第二記博蒂,這使他以三輪負10桿的成績、三桿落後並列領先的愛爾蘭名將肖恩羅瑞(Shane Lowry,66桿)、英格蘭球員大衛史金斯(David Skinns,66桿)和美國選手奧斯汀埃克羅特(Austin Eckroat,68桿),持續朝美巡賽生涯首勝邁進。

另一位台灣球星潘政琮儘管吞了一個雙柏忌,但仍繳出70桿成績,以負9桿暫並列第九名,延續他在上週墨西哥賽事的好表現。韓國球員李京勳也交卡70桿,累計負8桿暫並列11位。

25歲的俞俊安知道如果自己想挑戰領先者並贏得生涯首勝,他的推桿需要在週日變得炙手可熱。儘管他在第三輪18洞中攻上了15個果嶺,但他數度錯失了捉鳥機會。雖然他在第5洞推進長達60呎的推桿抓鳥,但最終還是花了33推。

「我今天打得很扎實,但顯然我沒有推進很多推桿。我的擊球真的很好,我只是錯失了很多推桿。」俞俊安說,他在第14洞吞下唯一的柏忌,最後在五桿的第18洞兩推抓鳥。

「我現在會努力練習推桿,希望明天推桿能更好一些。」

在之前兩場比賽打進前十名之後,俞俊安透過怡安揮桿五(Aon Swing 5)的排名取得AT&T 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AT&T Pebble Beach Pro-Am)和創世紀邀請賽(Genesis Invitational)參賽資格,他希望自己也能在下週的簽名賽事——萬事達卡阿諾帕瑪邀請賽(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 presented by Mastercard)取得令人垂涎的席位。

「肯定會稍微在意,但絕對不會想太多,只是試著把球打好,但這是我一直在關注的事情,希望明天能有個好結果讓我進入下一週。」俞俊安說道。轉入職業之前,他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擁有非常出色的業餘生涯。

韓國球員金周亨交卡70桿,暫並列26位。安秉勳和金施佑則分別打出71桿與75桿,排名各跌至並列48與並列63名。

羅瑞在之前兩場賽事都打進前五名,這位愛爾蘭名將尋求繼2015 WGC普利司通邀請賽和2019英國公開賽之後的美巡第三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儘管今年的桿數相當不錯,但我喜歡打艱難的高爾夫。」羅瑞說。「我喜歡一切都處於危險之中的感覺。當你站上這座高爾夫球場,許多擊球都很有挑戰性。許多是真的很多。因為只要一次糟糕的揮桿,就可能會導致很高的桿數。我覺得我知道該如何打這座球場,我覺得自己已經搞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