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手傷無緣戰巨人 林子偉許願在大巨蛋打季賽

林子偉無緣出戰巨人。吳敏欣攝

樂天桃猿在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交流賽第2戰進軍大巨蛋,隨隊的林子偉踏入後直呼漂亮,由於桃猿隊目前是6支球團裡,這賽季唯一沒有安排大巨蛋主場賽事的隊伍,讓林子偉受訪時小聲透露心裡話,「希望季賽也可以在這。」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由於手腕傷勢還在復健,林子偉確定無法在今天的比賽登場,他坦言去年球季就一直在治療,目前狀況好很多,也慢慢恢復打擊,朝季賽能一直保持身體健康的目標前進,「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但按部就班的話應該可以。」

 

林子偉去年正式結束美職生涯,選秀會以榜首之姿獲台鋼雄鷹指名,透過交易轉降樂天桃猿。談起過去大聯盟時期曾造訪過的巨蛋,他回憶對藍鳥、光芒和太空人球場有印象,太空人是在季後賽,所以現場氣氛很不一樣,藍鳥球場則是最震撼,「比這裡大很多,外野還是飯店,得分和全壘打的聲音都很大,喇叭也蠻大聲的。」

 

這次進場看台北大巨蛋,林子偉直誇漂亮又新鮮,「在台灣有這種球場不容易。」他表示有先看了巨人昨天和中信兄弟的比賽,感覺到聲音環繞很震撼,也默默地補上一句心聲,「希望以後季賽也可以在這,心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