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新秀接外野飛球翻出牆 總仔見牛棚手狂揮:不妙了

國民大物新秀萊爾(Daylen Lile)受傷。摘自MLB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今天交手波士頓紅襪,國民大物新秀萊爾(Daylen Lile)在一次守備時,不慎翻出全壘打牆,導致他受了重傷,而在他摔落後,原本坐在外野牛棚的紅襪隊職員紛紛開始招手,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看到這幕後,就覺得有些不妙了。

萊爾是國民隊農場排名第六的新秀,於比賽後段替補上場守備,鎮守右外野大官然而在7局時,紅襪打者米勒(Tyler Miller)將球夯向右外野方向,可以看到萊爾一路往後退,在全壘打牆前跳起來試圖接到那顆球,但由於全壘打牆比較矮,他跳起來後就直接翻了過去,最後消失在鏡頭面前。

 

萊爾當時摔進紅襪隊的牛棚,原本坐在椅子上的隊職員在看到他摔倒後,紛紛走向前關心他的狀況,同時不斷揮舞著雙手,示意防護員趕快過來,最後他也被人用擔架抬離球場,到醫院接受檢查;大聯盟官網報導,萊爾的傷勢主要在他的下背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看到萊爾受傷的一幕,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說道:「你看到有人像那樣翻牆,但你看不到他站起來,然後牛棚裡的人又開始叫你時,感覺就是不太妙,你只希望他沒有撞到頭或脖子,所有這些事情都在你的腦海中閃過,當我們到達那裡時,他一動不動地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