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今永昇太初登板對道奇「一球未投先違規」 山本由伸在對面看

今永昇太初登板對道奇。摘自芝加哥小熊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日籍左投今永昇太今天完成大聯盟春訓初登板,主投2.1局雖然飆出5次三振,但同時也挨了1支全壘打失3分,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甚至在一球未投的情況下,就出現違反投球時鐘規則的情況。

今永昇太今天先發登板主投2.1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3分,挨了道奇新秀佩奇斯(Andy Pages)的三分砲成為重傷害,不過他這場比賽也大秀三振功力,一共飆出5次三振,熱身賽首K更是送給了MVP打者福里曼(Freddie Freeman)。

 

值得一提的是,今永昇太今天在第一球都還沒投出之前,就出現違反投球時鐘規定的情況,對於這樣的情況,他說:「我想更好地理解投球時鐘的規定,我希望可以用投球時鐘來讓自己獲得一點優勢。」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今永昇太今天登板時,山本由伸就在休息區的另一頭觀看同鄉好友投球,不過大谷翔平因休兵一天所以未能來到現場,被問到是否有和山本由伸聊些什麼,他表示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與對方交談,並笑道:「下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