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跆拳甜心東奧國手蘇柏亞首度進場看球 力挺桃園市主場球隊

跆拳京奧國手蘇柏亞首度進場看球。高旭朮攝

PLG目前位居第四現正處於連勝狀態的桃猿璞園領航猿,今(2)日在自家主場迎戰新北國王,上週傷後復出的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今因腿部不適高掛免戰牌!今日領航猿主場現身一位特別嘉賓,正是雅加達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蘇柏亞,甫於農曆新年期間在加拿大及美國公開賽取得佳績的蘇柏亞,本身是桃園在地人利用訓練後的休息日特地從國訓中心北上,攜蘇媽媽及男友也是同為跆拳道國手的徐晧祐,一同化身一日球迷進場觀戰感受職籃的氛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及四處征戰國際賽事的蘇柏亞表示,自己其實不太懂球賽但爸爸跟哥哥都會透過轉播看球賽,這次很開心領航猿球隊的邀請,能夠現場感受台灣籃球的氛圍!蘇柏亞說:「在現場看跟平常我們在電視上看的那種感覺是截然不同的,現場很震撼然而球迷會隨著球員在場上的表現跟著高低起隨之激動起來,是很特別的感受!」。

蘇柏亞說:「因為跆拳道比賽不會放音樂也不會跟觀眾有所互動,我覺得籃球比賽現場的整體氛圍就很不一樣!本身是桃園市人也是代表桃園市出賽的蘇柏亞直言,日後有機會一定會在進場支持自己主場的球隊桃園璞園領航猿!」。

蘇柏亞說:「自己原本的量級是53公斤級但要爭取奧運的量級是49公斤級,就是要控制維持體重!平常在訓練之餘也會利用休息時間去戶外走走或是非賽季時也會打羽球或保齡球!」。

藉由這次看球來充電的蘇柏亞將在下週啟程前往中國參加亞洲區奧運資格賽爭取最後參加巴黎奧運會的門票,蘇柏亞表示:「東京奧運結束過後,自己心裡也有所沈澱!然後在去年也有參加一些大大小小的賽事,過程中也增加對自己的信心!家人、教練及朋友都有鼓勵且支持我再去挑戰巴黎奧運,自己想了很久覺得是有機會的,就全力以赴的去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