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丹第二男雙對決 李哲輝/楊博軒直落二德國晉決賽

李哲輝/楊博軒組合晉德國公開賽男雙決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16的台灣組合李哲輝/楊博軒組合,今在超級300系列的德國公開賽男雙4強中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92丹麥的克亞爾(Rasmus Kjær)/瑟高(Frederik Søgaard)後,自去年11月南韓大師賽之後再度打進超級300系列賽的男雙決賽,明將與世界第14中國何濟霆/任翔宇爭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世界第16李哲輝/楊博軒成為最有希望挑戰東奧金牌組合、世界第10王齊麟/李洋的台灣男雙組合。今在德國公開賽首度對上丹麥組合,丹麥才剛打下今年歐洲團體錦標賽,克亞爾/瑟高也是丹麥男雙的第2組合。

第一局,兩組人馬一開始就陷入激戰,李哲輝/楊博軒組合一度還以1比3、2比4落後,但兩人連下4分反超,從此兩組人就在角力拉鋸中,差距都僅僅在1至2分之間,李哲輝/楊博軒組合在19比17領先時,又被追到19比19,雖然在20比19時被化解了一個局點,幸好再連下2分才以22比20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李哲輝/楊博軒組合在拿下第一局後士氣大振,從0比1時打出一波7比1開始拉出差距後,持續取領先,差距愈拉愈大,一直到20比9時,雖文化解了2個賽點後,最終以21比11拿下勝利,成功闖進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