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讓巨人中滿壘計無失分下莊 陳琥振奮大吼感謝捕手徐博瑋引導

陳琥成功收拾滿壘危機無失分。李天助攝

讀賣巨人隊成軍90週年交流賽,首日吸引3萬7890名觀眾進場,創下台灣棒球單場新紀錄。今天出戰的中信兄弟以1:4輸球,5局上陳琥牛棚登板在滿壘情況下維持無失分,用怒吼宣洩解除危機,賽後他點名感謝菜鳥捕手徐博瑋引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中信兄弟前4局交給2位新洋投,克迪和猛登各負責2局,僅克迪在2局上挨打丟掉1分。陳琥5局上接替登板,一上場隊友就發生內野守備失誤,接著他又投出四壞球保送,1出局後被泉口友汰敲出安打,形成1出局、滿壘危機,也逼出投手教練王建民走出休息區喊暫停。

 

陳琥隨後演出滿累計,先讓大城卓三吞下三振,再讓荻尾匡也擊成游擊飛球出局,安全下莊沒造成任何失分,「一開始很亢奮在這投,而且是對上這麼強勁對手,雖然一開始出現危機,謝謝捕手帶領幫忙化解。」今天中信兄弟新秀徐博瑋頂替生病的高宇杰和林吳晉瑋,臨危授命上陣蹲滿9局,該局也是他先處理本壘後方飛球抓下第一個出局數。

 

解鎖大巨蛋的同時就感受到滿場將近3萬8000人的氣氛,陳琥表示,是他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投球,很開心,緊張的心情直到結束任務後才平復,希望這場比賽的經驗,可以成為未來球季的養分;上賽季他15場後援出賽,戰績0勝1敗、防禦率3.71。

棒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