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巨蛋37890觀眾見證!曾頌恩敲回中信第一分 讀賣巨人4比1擊敗兄弟

陳俊秀穿上中信兄弟球衣。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2日正式在台北大巨蛋登場,首日交手中信兄弟,有37890名觀眾進場,先發打線公布,兄弟「新同學」陳俊秀擔任四番,與周思齊、詹子賢組成核心打線,此役由新洋投克迪先發,搭配菜鳥捕手徐博瑋,讀賣巨人靠著安打串連,加上先發投手戶鄉翔征壓制,終場4比1擊敗兄弟,拿下這場交流賽的勝利。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大巨蛋37890觀眾。記者李天助攝 

2局上,坂本勇人敲出中外野飛球遭到岳政華接殺,大城卓第一球就出棒敲出左外野飛球遭詹子賢接殺出局,長野久義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吉川尚輝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巨人首度攻佔上得點圈,秋廣優人打穿布陣,敲出三、游之間的安打,送回長野久義也幫助巨人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兄弟洋投克迪回穩,三振掉松原聖彌,化解再失分危機。

 

兄弟在第6局換上李振昌,不過一上場就被吉川尚輝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下棒秋廣優人此時再敲出適時安打,又送回吉川尚輝,幫助巨人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好在李振昌回穩,連續解決松原聖彌、佐佐木俊輔,最後再用滾地球解決代打的岸田行倫,沒有再失分。

 

兄弟呂彥青在第7局上場中繼,先用132公里直球K掉泉口友汰,不過接下來失投球擊中代打山瀬慎之助的左腳,又被萩尾匡也敲出二壘安打,巨人攻佔二三壘,吉川尚輝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但山瀬慎之助靠著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拿下巨人第3分,手感火燙的秋廣優人面對呂彥青又敲出安打,萩尾匡也輕鬆回本壘拿下第4分,以4:0領先兄弟。

 王威晨。記者李天助攝

兄弟8局上再換王凱程登板,雖然一上來就壞球連發保送門脇誠,但接下來用滾地球抓下出局數,之後再用雙殺打替自己化解危機。8局下巨人換投船迫大雅,岳政華逮到機會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林書逸敲出安打,岳政華上到三壘,隨後曾頌恩敲出滾地球,林書逸雖然遭到刺殺,但岳政華成功跑回本壘,兄弟終於拿下第1分,暫時以14落後。

曾頌恩敲回中信兄弟第一分。記者李天助攝

棒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