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高知特菁英賽次輪 俞俊安與潘政琮雙雙闖進前十名

台灣高爾夫好手俞俊安。Getty Images

台灣高爾夫好手俞俊安週五再度在於棕梠灘(Palm Beaches)舉行的高知特菁英賽(Cognizant Classic)展現強大競爭力,次輪繳出負4桿的67桿,暫時落後領先者巴德考利(Bud Cauley)2桿。而同胞潘政琮也延續上周的好表現,交卡68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5歲的俞俊安在佛羅里達州的PGA國家渡假村(冠軍球場)抓下五鳥、吞一柏忌,兩輪總計負9桿的133桿,以並列第四之姿進入周末決賽。因為腿傷而休養很長一段時間的考利,次輪飆出65桿,累計負11桿單獨領先。

上週在維丹塔墨西哥公開賽(Mexico Open in Vidanta)並列第三名的潘政琮,本週持續往前挺進。他在這場總獎金900萬美元的賽事第二輪抓到5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兩輪累計負8桿暫並列第六。預計此一成績將能讓他進入下週的簽名賽事:阿諾帕瑪邀請賽(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 presented by Mastercard)。

第二年打美巡賽的俞俊安,在今年稍早的美國運通高球賽並列第三、農保公開賽並列第六。他將自己的良好狀態歸功於休賽期間,在練習場和練習果嶺所花費的額外時間。

「我覺得擊球比去年更加穩定,特別是推桿,我仍持續努力精進中。去年我打得很好,但錯失了很多推桿。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在努力。」俞俊安說。

「我覺得現在有了一點收穫。我確實感覺更舒服了,推桿也更好了。結果相當不錯。」

俞俊安正在追逐個人的美巡賽首勝,並相信自己一月份的前十名佳績將為他週末的挑戰有所幫助。他的目標是追隨兩位韓國球員梁容銀(2009)與任成宰(2020)的腳步,成為這場賽事的第三位亞洲球員冠軍。

「我認為自己在場上更舒服,並且真正堅持自己的打法。」俞俊安談到他最近的良好狀態時說道。「過去我覺得自己對結果想得太多,且想太多關於揮桿與一切。只要真正專注於自己的高爾夫比賽,不要過多考慮結果。效果很好,感覺很好。」

潘政琮很高興能保持自己的狀態,連續第五輪打出低於70桿的成績。「從上週末開始,我的狀態非常穩定,儘管自週五在墨西哥迄今,我的身體一直在生病。但我覺得自己的擊球很好,狀態也很好,尤其是我的開球木桿。」曾於2019 RBC傳承賽贏得迄今唯一一座美巡賽冠軍的潘政琮說道。

「在這裡開球非常重要。這確實讓我處於非常好的位置,有很多抓鳥機會。我對前兩輪非常滿意。」

韓國球員李京勳與金周亨第二輪分別打出66桿與68桿,各以負7桿與負6桿進入周末決賽。至於首輪並列領先的金施佑,在第二輪繳出讓人失望的74桿後,和安秉勳(71)並列第36名。

考利打出精彩的65桿,讓他以一桿優勢領先奧斯汀埃克羅特(Austin Eckroat)和南非選手加里克希戈(Garrick Higo)。2018年,他因車禍受傷缺席三年,最近才重返賽場。

「很多時候我都以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已經結束了。」他說。「回到這裡打球並且打得很好,真的很棒。這讓我更加高興,因為我一直在追求,且沒有停止嘗試。」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