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千賀滉大受傷讓他備感壓力 前洋基王牌自認油箱裡還有點東西

紐約大都會新加盟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先前受到傷勢影響,確定無法趕上開幕戰,近日新加盟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受訪時就表示,對於千賀的受傷,自己著實感到一些壓力,但他也認為,自己油箱裡面還有油,能夠投出具競爭力的內容。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塞維里諾在2017至18年賽季,是聯盟中相當具宰制力的投手,在那段期間,只有3名投手的勝場數多過他,2個下來甚至累積超過300局的投球,但無奈的是,接下來傷病問題侵襲著他,2019至21年只投了18局,上季防禦率則是來道6.65,球季結束後,他選擇加盟紐約另一支球隊,也就是大都會隊。

塞維里諾在今天的春訓熱身賽登板,主投2局無失分、送出1次三振,球速方面,四縫線直球極速達97.8公里,似乎有回春的感覺,投手教練賀夫納(Jeremy Hefner)也稱讚他:「他以前就繳出過這樣的表現,他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所以我們只是在建立那種感覺。」

 

塞維里諾今年來到大都會,他自己明白這是重要的一年,於是當千賀滉大先前傳出受傷,無法趕在開幕戰歸隊的消息後,他坦言自己感受到一些額外的壓力,因為這代表他的先發輪值順位必須再往前移動,成為賽季第二戰的先發投手。

不過塞維里諾也認為,自己的油箱裡還有點東西,只是在等待最佳時機去做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