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市場球隊二選一 赫南德茲曝光棄洋基選道奇原因

洛杉磯道奇日前重新簽回工具人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日前重新簽回工具人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這也是他第三度回鍋道奇,近日他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自己在簽約前,有在道奇、紐約洋基兩支豪門球隊做考慮,但最後還是選了道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赫南德茲與道奇簽下1年400萬美元合約,這已經是赫南德茲第3次加盟道奇隊,第一次是在2015年季前,被邁阿密馬林魚送往洛杉磯,效力7年繳出73轟、243分打點的成績單,之後改為波士頓紅襪效力,去年夏天被交易回道奇,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如今又與道奇簽下一張新合約。

赫南德茲近日接受《Foul Territory》訪問時表示,自己在簽約前,與在道奇、洋基兩支球隊之間做考量,他說:「最後的選擇落在道奇、洋基,都是大市場球隊,我選擇道奇隊是因為他們有很多左打,以及我很熟悉這裡,而且我太晚才簽約了,我不需要收拾行李,飛到佛羅裡達等等,然後還要把家人移到其他地方。」

道奇的春訓基地在亞利桑那,反觀洋基的春訓基地在佛羅里達州,不過赫南德茲表示,除了這個原因外,起碼道奇有承諾他,若遇到對方派出左投先發時,會將他排進先發打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