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睡醒後發現大谷翔平有老婆了 道奇教頭:結婚禮物在路上了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左2)。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於昨天宣布結婚消息,那篇結婚宣言至今累積283萬人次按讚,不少人相繼送上祝福,同時也感到震驚,有趣的是,大谷交往甚至到結婚的事情,隊友及教練團似乎都不知情,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今天受訪時就表示,結婚禮物已經在路上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大聯盟官網報導,就像所有看到這個消息的人一樣,道奇球團似乎沒人知道大谷翔平結婚的消息,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表示自己是在美國時間周四早上時才知道的,換句話說,就是在大谷翔平宣布消息後沒多久。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透露,周四早上起床後,老婆就告訴他這件事情,他說:「首先,我和每個人一樣感到驚訝,但為他和他的妻子感到非常高興,說到結婚禮物,我們很驚訝,所以沒有太多時間考慮,我確信它正在路上。」

大谷翔平今天也透露,自己和老婆認識3、4年了,對方是一位普通的日本女性,自己會選擇在這個時間點宣布消息,一方面也是為了避免在賽季中宣布,導致注意力分散掉,所以就決定在昨天發文官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