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臺師、中原續保不敗金身 臺體搶下第三張六強門票

臺體大晉級六強決賽。大會提供

112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複賽,上屆亞軍臺師大和尋求三連霸的中原大學再闖一關,9戰全勝續保不敗金身;上屆第六臺體大直落三勝臺大,戰績6勝3負積分19分排第三,六強門票入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天續在彰化師大體育館較勁,公開男一級 12隊預、複賽各採循環賽制,複賽依A、B兩組預賽成績順序交叉單循環比賽,預賽成績保留,完成預、複賽後,成績順位第7名至第12名為年度成績排名名次,不再進行比賽。

臺灣師大今天在洪榮發得14分、何京威得10分帶動下,讓得分集中在蕭宜正(12分)身上的陽明交大,以0:3(8、21、20:25)棄守,9連勝毫無懸念到手。尋求三連霸的中原大學25:19、16、21打敗嘉義大學,也收9連勝。

臺灣師大九勝。大會提供

上屆第六臺灣體大對到臺灣大學,第一局臺大比數緊咬不放,臺體只以3顆球勝出,但第二局起臺體沒再給臺大機會,25:12、25:12連下兩城,直落三獲勝,此役臺體大攻擊平均,黃家隆9分、李唯帻、賴政瑋各7分。

拿下這場勝利後,臺體戰績雖然和國北教大及彰化師大同為6勝3負,但積分19分略勝一籌,搭上開往六強決賽的第二班列車;陽明交大4勝5負也還有機會,臺北大學和清華大學、臺灣大學、嘉義大學同為3勝6負10,臺北市大2勝7負,中華醫大9負尚未開張。

吳忠政表示,球隊今年的磨合狀況還不錯,針對昨天有部分球員在比賽當中,因為對判決有爭議而影響到情緒,吳忠政也提醒球員要等到決賽時才有挑戰系統,不要為了一兩球的判決有過多情緒,影響到心情和士氣是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