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德國公開賽上演台灣內戰 宋碩芸直落二勝白馭珀晉8強

宋碩芸勝白馭珀晉德國賽8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說巧不巧,台灣唯二闖進超級300系列的德國羽球公開賽的台將宋碩芸、白馭珀,兩人今卻提前在女單16強上演台灣內戰,宋碩芸最終耗時僅35分鐘就以直落二拿下勝利晉級,8強將對上世界第22的丹麥球員布里西費爾特(Mia Blichfeldt)。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第29白馭珀與世界第32宋碩芸名列台灣女單第3、4人,兩人先前職業賽交手兩次,各1勝1負。

今兩人第三度交手,第一局宋碩芸就佔盡優勢,從一開始就取得7比0領先,奠定勝利的基礎下,一路取得領先下,後半段還將領先差距拉開到兩位數後,先以21比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落後的白馭珀雖然在1比1時,一度以3比1領先,但隨後就被小宋連下3分反超,接著在雙方以4比4平手時,宋碩芸再打出一波6比1攻勢後,開始拉開差距後,逐漸差距愈拉愈大下,最終宋碩芸21比12拿下勝利成功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