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臺師、北市大9連勝 高師、中正晉公開女一級六強

高師大前進六強。大專體總提供

112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女一級六強見四!高雄師大、中正大學今天先後以直落三打敗高雄科大、臺北大學之後,戰績7勝2負積分20分甩脫糾纏,繼臺師大、北市大之後,搭上開往六強決賽的第二班對號列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天續在彰化師大體育館較勁,公開女一級12隊預、複賽各採循環賽制,複賽依A、B兩組預賽成績順序交叉單循環比賽,預賽成績保留,完成預、複賽後,成績順位第7名至第12名為年度成績排名名次,不再進行比賽。

張稦豈得15分率台師大9 連勝。大會提供

上屆亞軍臺師大持續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前進,在剛自內湖高中畢業的新鮮人張稦豈得15分、碩一葉于雯得11分下,以25:18、10、14輕取臺北商大,連續9場一局未失笑納9連勝。

尋求四連霸的北市大25:7、16、9輕取成功大學,也收下9連勝,和臺師大積分同為27分,繼續笑傲江湖。

同樣來自高雄的上屆季軍高雄師大、高雄科大姐妹鬩牆,高師當家舉球員林靖儀膝蓋受傷在亞運後開刀缺陣,但「雙箭頭」陳思妤、許晏寧砲火猛各貢獻10分,以25:19、14、12拿下關鍵一勝,先把六強車票拿到手,以免夜長夢多。

上屆殿軍中正大學今天對到臺北大學,中正大學多點開花三人得分上雙,其中洪嬿筑15分最高、段妤臻12分、葉軒岑11分,率隊再度挺進六強決賽,臺北大學則以盛紫瑄得10分最佳。

北市大九連勝。大會提供

開往決賽列車只剩兩張車票,同為5勝4負的上屆第二級冠軍清華大學、上屆第五名臺北商大,以及4勝5負的上屆第六國立體大,都還有機會。2勝7負的臺北大學、高雄科大和虎尾科大,及1勝8負的成大和中山確定止步複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