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預測單季只能拿79勝 紅人當家二壘:分區冠軍我們的

辛辛那提紅人當家二壘手印迪亞(Jonathan India)。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上季繳出82勝80敗的戰績,距離季後賽只差一點點,球隊當家二壘手印迪亞(Jonathan India)近日接受訪問時就在信心喊話,紅人今年賽季將會贏得分區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紅人上個賽季拿下82勝80敗的戰績,距離季後賽外卡資格只差2場勝差,差一點就能繼2020年以來再次打進季後賽。

面對去年的失利,球隊當家二壘手印迪亞相當有信心,今年紅人將會捲土重來,他說:「去年我們只是以2場比賽的差距錯過了季後賽,我們不會再錯過了,我們有更多的能量,我們更有信心,很多人都有信心,我們今年將贏得分區冠軍。」

紅人這個休賽季也是有做補強,與坎德拉里奧(Jeimer Candelario)、蒙塔斯(Frankie Montas)、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帕甘(Emilio Pagán)等老將簽約,不過這些補強似乎不足以證明他們是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根據《fangraphs》預測,他們本季只能拿下79勝,勝率不到5成,在國聯中區排名第四,只贏過匹茲堡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