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航班烏龍令他印象深 藍鳥少主:當時我正在走紅毯

藍鳥少主馬諾亞(Alek Manoah)。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超級球星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合約已成定局,不過近日又有媒體向多倫多藍鳥球員聊起了去年冬天的「航班之亂」,其中藍鳥少主馬諾亞(Alek Manoah)印象應該最為深刻,畢竟大谷傳出約定的同一天,他人正在波多黎各舉辦婚禮。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大谷翔平在去年12月的某一天,被媒體報導正搭乘機尾號為N616RH 的私人飛機前往多倫多,不過後來才被證實,在飛機上的乘客為加拿大商人赫賈維克(Robert Herjavec),消息曝光後令不少藍鳥球迷感到失望。

除了藍鳥球迷失望外,這件事也引起藍鳥球員的注意,最近《The Athletic》曝光的一篇文章就寫道,當大谷翔平傳出約定道奇的消息時,馬諾亞正與女友在波多黎各舉辦婚禮,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他說:「我記得,就在我準備走上紅毯之前,我父親說,『我們沒有得到大谷翔平,他與道奇隊簽約。』我心想這太糟糕了。」

馬諾亞這場婚禮邀請上百人親朋友好友,以及大約10名的藍鳥隊隊友,憶起當時走上紅毯的情況,他說:「然後我記得,當我走在通道上向每個人打招呼或其他什麼時,我看到那些人(藍鳥隊隊友)坐在一起,我當時就想『怎麼了,孩子們?該死,我們沒有得到大谷。』是的,在我走上紅毯的路上,我們都開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