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昱珉熱身賽初登板核爆狂失5分 總教練:無法真正控制球

林昱珉熱身賽初登板核爆狂失5分。摘自林昱珉IG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台灣左投林昱珉,今天被安排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不過只抓下1個出局數就狂失5分,表現不盡理想,防禦率高達135。

林昱珉今天在6局下登板,面對奧克蘭運動家打線,他一上來就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再出現1次暴投失1分,投出四壞球保送後,他好不容易靠著三振抓下一個出局數,但卻挨了阿爾瓦雷茲(Armando Alvarez)安打掉1分,之後則是被朴孝俊三分砲重擊,最後投出1次保送,才被換下場休息。

 

總計林昱珉此戰主投0.1局,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以及1次三振,他在登場前球隊本來以7-3領先,但退場時球隊卻以7-8落後,他在這場比賽的表現,也被美媒用「災難」來形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於林昱珉這場比賽的投球內容,總教練洛夫洛(Torey Lovullo)說:「林昱珉今天動作有點跑掉,無法真正地控制球,對方利用了這一點,讓我們失了很多分數。」